揹竊盜、詐欺14條罪逃10年 通緝犯一個逆向騎車栽了!

▲簡男逃10年還是被逮。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46歲的簡姓男子,身上共揹了詐欺、竊盜等14條的通緝罪名,就這樣躲藏了10年,卻因為昨天(21日)騎車行經愛四路、仁二路口時,違規逆向遭警方攔下,一查才發現,他被基隆、新竹等地檢署通緝,家人也因他的身分,離他而去,而且這些罪名都還沒有過追溯期,最後還是被依法逮捕。

簡姓男子昨天上午騎車行經愛四路、仁二路口時,因為違規逆向遭攔查,一開始他還謊報身分證字號,員警後來用人臉辨識系統比對,終於查到他的身分,更發現揹了包括詐欺、偽造文書、竊盜等14條罪名,已經被基隆、新竹、台中地檢署、宜蘭地院等發布通緝,而且這些罪名都還沒有超過法律追溯期,乖乖被逮回警局。

簡姓男子偵訊時提到,因為10年來都被通緝,逃亡期間居無定所,「不只到處躲藏,更不能辦身分證、生病也不能看醫生,加上家人不想被我連累,都已經搬到國外住,現在被抓到,終於不用再逃了!」全案也在經過偵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