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星測:從出生日期測底看穿你的「敗家死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不小心就...花光了。


▲出生日期看你的敗家死穴。(圖/超神準星測提供,下同)

文/超神準星測

明明很省了怎麼荷包還是瘦瘦瘦呢?別擔心,透過色彩分析,就能了解你的敗家死穴,讓你精打細算每一分錢,不再讓荷包裡的Coco趴趴走!



【解析】
色彩密碼1
本命色:黃色
無法抗拒溫情推銷

黃色人愛亂花錢,也經常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大手筆的買下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東西,誇張的時候可是會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比方說,如果黃色人買東西時遇到有著三吋不爛之舌的推銷員,黃色人往往沒有思考的餘地,或是因為失去耐性而馬上臣服在強力的推銷下,而買了之後也不知道要怎麼用,乾脆就放在家裡角落生灰塵了。

色彩密碼2
本命色:藍色
老是錯過最好時機

個性保守的藍色人買東西之前會先思考再三,有時候等到想清楚了,好的東西也就被別人買走了,這樣的保守個性讓藍色人經常因小失大,而後悔不已。平常也省吃節用,一件衣服往往要穿很多年還捨不得丟,雖然要藍色人花錢難,但是家庭責任感重的藍色人很願意為了家人、小孩或是機關團體,就算花大錢也在所不惜呢。

色彩密碼3
本命色:橘色
礙於面子故意很大方

綠色人喜歡當大哥大、大姊大,因此,一伙人出去吃飯時,總是看綠色人買單,就算沒啥錢,自己惦惦口袋,如果還可以勉強支付,就算硬撐,也會大方的付賬。另一方面,綠色人容易陷於比較心,看到別人有的就會想要得到,這時候就容易做出衝動的決定,如果一顆心有過多的競賽和鬥爭,這可是綠色人失荷包的最大障礙呦。

色彩密碼4
本命色:金黃色
投資自己最重要

金黃色人非常務實,對於金錢的運用也是一定要做好計畫才能行動。所以也有人說金黃色人是「小氣財神」,不過金黃色人會把錢花在學習知識上,當他認定這門學問對他很有幫助時,就算上課時間久、索費不眥,他也願意投入所有的時間和金錢,甚至還會去學習相關課程,因為他需要幫自己經常充電,也要弄清楚所有的疑問才肯罷手。

色彩密碼5
本命色:紫紅色
樂於助人卻忘了自己

紫紅色人心地善良,會因為同情別人而花錢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常常早上出門時袋子空空的,一回來就裝滿了小包面紙或是口香糖等等,儘管心裡不是很願意,但只要在路上看到辛苦的攤販或是推銷員,還是會忍不著掏腰包。雖然平常只花小錢,可是對於自己所崇敬的宗教團體和公益團體,可是會奉獻所有的熱誠,當然也會大方的捐獻出一大筆積蓄喔。

色彩密碼6
本命色:紅色
身上別帶太多信用卡

紅色人花錢衝動,一旦看到喜歡的,只要手邊有現金就很容易就會馬上花光光,信用卡也一張一張刷,所以,出門的時候要避免帶太多的現金和信用卡,否則就會變成大方的卡奴,甚至會有爆卡的危機。紅色人喜歡把錢用在自己身上,按摩、吃好吃的東西、或是成為名牌的愛好者,只要是物質的享受對紅色人來說可是一點都不能少呢!

色彩密碼7
本命色:橄欖綠色
買了還是不滿足

橄欖綠人消費前想東想西想很多,常常猶豫不決,難以下決定,而買了之後又後悔個半死,老是愛抱怨,這是因為橄欖綠人的心思經常變來變過去,買之前的心思在貨品到手之後就改變了,而且,橄欖綠人容易活在過去,並停留在負面想法裡,經常忘記了先前的感覺,造成內心總是有太多的不滿足,也常有期待落空的失望感。

色彩密碼8
本命色:橘色
難抗拒保健產品魔力

80%的橘色人常會因為恐懼或是擔心而亂買東西,舉例來說,橘色人很怕別人說他身體差,也會莫名的擔心自己的身體是不是不夠健康,所以會花錢買一堆健康食品,並且很認真的食用。同時,橘色人也經常擔心失去愛、失去性,所以他們很願意在這些生活層面上花費;不過也有20%的橘色人是因為喜悅而想要創造更豐盛的生活而花大錢呦。

色彩密碼9
本命色:紫色
對無形的產品特別偏愛

紫色人對物質生活沒有很多需求,要求也不高,只要夠用就好,所以不會花太多的錢在一般的消費性物品上;但是,有80%的紫色人會大方的把錢運用在追求心靈成長,不管是課程或是買改運、轉運及對家裡風水有幫助的物品,因為心靈的安定對紫色人來說比什麼都來得重要,他們也容易藉由這樣的學習來滿足自己的心靈知識。

色彩密碼0
本命色:靛色
出手絕對快狠準

靛色人是屬於聰明的消費者,一旦認定的東西,就算價格昂貴,仍會不手軟的買下來,從不在乎金錢價值,只在乎這樣東西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靛色人的行動力強,在腦袋中快速的經算過後,就會立刻下手,前後過程不會超過五分鐘,又快、又狠、又準,不過,如果這東西他不想要,可是任憑推銷員說破了嘴也沒用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