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又突病逝 賈永婕:我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面對王亭又病逝,賈永婕從著急無助到心痛不語。(圖/取自賈永婕、王亭又粉絲團)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因動脈血管瘤破裂,17日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賈永婕第一時間連絡不上王家的人,接到記者求證電話,著急無助地直喊「不要嚇我」,當確認消息後幾乎崩潰,22日難過地想哭、想嘶吼,「但是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更多「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病逝」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和王亭又交情匪淺,面對好友病逝,她難過地在臉書留言,「我的眼淚呢?我想哭,哭得天崩地裂,驚天動地,我想嘶吼,我想哭,大哭大鬧,大哭一場~但是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王亭又突病逝,賈永婕痛徹心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王亭又為人體貼善良,六月難忘她一手包辦自己婚禮大小事,「她甚至讓現場媒體沒有任何怨言」;吳品萱也相當信賴她,婚禮讓她拿主意,「妳的專業、妳的細心、妳的品味,從來就是最完美的。」陳婉若也形容王亭又是她遇過最體貼懂事的人,面對噩耗時難忍悲傷的情緒,「我會永遠愛她,體貼她的家人,如她永遠在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