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咦!這月月腿有點短 「哈士奇+柯基」反差萌融化網友

▲混到柯基的月月。(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最近瘋傳1支影片,只見1隻月月乖乖地站在檯子上讓寵物美容師修毛;鏡頭往下帶時,卻發現牠有著4條短腿。事實上,這傻大個是哈士奇和柯基的混種,反差萌的比例讓網友直呼可愛,但又有點心疼。

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長著一張哈士奇的臉,毛色也是黑與白;不過,往下一看,卻是4條肥肥的小短腿,令人不禁噗哧一笑。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笑了」、「心疼」、「腿這麼短都威猛不起來了XD」、「萌死人不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些轉載影片的PO文中,都打上「辣么大的个子辣么短的腿(那麼大的個子那麼短的腿)」的標籤。原來這是微博近日熱搜話題,除了短腿月月外,也有許多人貼上自己的腿照,笑稱這個話題根本是為他們而設。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哈士奇月月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