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警吃同一位17歲援交妹 警界性醜聞9天換3名局長

▲奧克蘭警察局的性醜聞案讓女市長一個頭兩個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奧克蘭市(Oakland)警界爆發驚人的性醜聞,令該市市長莎芙(Libby Schaaf)飽受人事任命困擾,除了痛批警隊不該像「聯誼會」(frat house),還呼籲市民全體總動員,一起幫忙物色人選,找出適任的警察總長。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奧克蘭警局爆發史上最大的性醜聞,共有20多位現任、前任員警跟同一名從事性工作的少女發生關係,而這名未成年少女僅有17歲。市長莎芙得知消息後極度憤怒,「沒想到他們竟然用性剝削慘被人口販賣的受害女性。」

一度想改革警隊的莎芙強調,新任的警隊總長嚴禁有「不道德的行為或品行不端的性行為」。據悉,奧克蘭市府已經在本月9天內換了3個警長。自從爆出這起雛妓的性醜聞以後,在警界中服務19年的惠恩特(Sean Whent)因此下台,其後被任命的代理警長也做沒幾天就下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