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投手「爆很大」 選秀鎖定投手?

▲王玉譜。(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拿下上半季冠軍,搶得季後賽門票,其中團隊打擊率.333是4隊最高,投手卻「爆很大」,團隊防禦率6.51是4隊最慘,面對即將來臨的季中選秀,兄弟打算補強投手戰力,王玉譜、楊志龍都是人選。

王玉譜目前為開南大學大二生,暑假後升大三,青少棒、青棒時期都曾當選國手的他,去年是2015年光州世大運冠軍隊成員,今年則入選U23中華隊培訓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龍9月將從國訓退伍,曾是2013年天津東亞運、2014年U21世界盃國手,其中2015年因為個人手傷無法參加集訓,退出世大運培訓名單,今年傷癒復出,春季聯賽後援表現出色,也入選U23中華培訓隊。

不過2人相比,王玉譜年輕又是左投,較具優勢,球速最快可達150公里,而楊志龍受傷之後,球速不如過往,近期轉任後援,才漸有起色,球速恢復至145公里。

▲楊志龍。(圖/記者楊舒帆攝)

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王玉譜加入職棒,很適合長中繼,據了解,王玉譜、楊志龍都是兄弟首輪可能人選,其中以王玉譜可能性最大。

兄弟今年多以打擊戰搶下勝利,投手爆炸狀況卻相當嚴重,雖然目前的防禦率、勝投(鄭凱文)、救援王(陳鴻文),都是兄弟投手,不過投手防禦率是4隊最慘,其中牛棚防禦率達7.69,遠高於4隊牛棚平均防禦率5.99,補強投手戰力,是當務之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