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啵時尚!翻玩時尚蕾絲 思薇爾年中慶開跑

【廣編】
圖、文/思薇爾提供

▲思薇爾翻玩蕾絲,為20~29歲的都會時尚女性,打造秋冬新品「啵時尚」。

以多變俐落剪裁為基調的思薇爾,在這季運用30年來的美式活潑設計,翻玩時尚蕾絲,用底布襯色凸顯蕾絲的輕透以及層次,搭配手感細緻的大胖紗,增強蕾絲立體感,為20~29歲的都會時尚女性,打造秋冬新品「啵時尚」。

前低脅高模杯設計,雙塑片脅邊再加強,從側面、背面加強,將胸部由外向內托高集中,在大面積的高支撐力下,讓包覆力升級,兩側副乳向內靠攏,穿著更穩定;並為不同胸型,量身打造「水袋」及「模杯」兩種款式,特殊水袋款附上「12g超輕量空氣油水袋」加提托襯,讓胸型自然UP,內層則隱藏著收納袋設計,固定收納水袋,穿著時水袋不移動。

思薇爾30 歡樂年中慶,活動開打囉!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在全台思薇爾專櫃正品滿3500折500元、滿6000折1000元(16秋冬新品除外),再加碼購買貼心舒適系列滿3500元即贈樂活褲乙條,好康趁現在(百貨專櫃以各家百貨公司公告活動日期為準)。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