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也是《終極》戲迷 曾沛慈無端被嗆爆

▲羅志祥也是終極一班劇迷。(圖/八大、取自羅志祥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終極》系列紅翻天,演員們最近為了即將上檔的《終極一班4》展開如火如荼的宣傳。最近曾沛慈、文雨非、陳德修、強辯小猴一起上《娛樂百分百》意外得知主持人羅志祥也是劇迷,對於劇中角色的演變一清二楚,讓女主角曾沛慈超佩服。

聊起第一部《終極》,小豬與元老陳德修說得口沫橫飛,對於各角色的演變一清二楚,連演過3部的曾沛慈都沒他那麼厲害。小豬趁機故意虧她:「你女主角都不了解,我都比你了解,我戲迷耶我!」曾沛慈只好趕緊辯解:「那時候我還沒長大,我看不懂啦!」反將小豬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一班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左起)羅志祥、陳德修、曾沛慈、文雨非、小猴、威廉。(圖/八大)

羅志祥與曾沛慈兩人的鬥嘴從開場延續到遊戲中,進行「快問快答」單元時,曾沛慈竟緊張到把搶答的叭噗當成麥克風,已經搶答完了以後,還繼續用力的握在手上,對著叭噗回答問題,羅志祥見狀笑喊:「這不是麥克風!」糗翻的曾沛慈硬扯:「我想要安全感!」試圖掩蓋自己的糗態,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