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第2波新曲完整曝光! 「歌詞藏洋蔥」逼哭粉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創作許多經典夯曲,最近正式宣布將推出第9張專輯《作品9號》,首波主打歌《派對動物》一公開就掀起熱烈討論。而他們21日又曝光新專輯第2首歌曲《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完整版,讓不少粉絲聽完紛紛直呼「感動到想飆淚!」

▲五月天第2波新曲《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曝光。(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在相信音樂21日於Youtube最新釋出的影片中,五月天新專輯第2首新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完整版音頻正式曝光,歌詞中,阿信感性唱著「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會是在哪裡?」、「身旁有了你,匆匆輪迴又有何懼?」、「然而此刻擁有你。」短短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就吸引上萬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第2波新曲《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五月天距離上一張專輯《第二人生》已有近5年之久,日前宣布推出第9張專輯便讓粉絲興奮不已,而在最新曝光的新歌中,除了感性歌詞外,搭配勾人心弦的音樂,引來不少粉絲直呼感動、紛紛留言「謝謝五月天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聽著聽著有一點揪心」、「太感動啦」、「聽完淚崩阿…」,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五月天第2波新曲《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