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排水溝裡也能撿到豬? 網友笑:抱歉,我的晚餐掉了

▲台中網友在排水溝裡撿到一隻小豬!(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水溝裡也有小豬可以撿?彰化縣竹塘鄉一名務農的蔡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1日在排水溝渠除草時,意外發現裡面竟然還有隻小豬在裡頭玩泥巴,他忍不住笑道「工作時在排水溝撿到一隻小豬,難以置信!」

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發現小豬豬後,立即穿著雨鞋跳下溝渠將牠救出。他說,附近並沒有養豬戶,應該不可能是走丟的豬隻,老一輩的人也說,要是豬隻不健康的話也有可能會被丟棄,因此懷疑是有人棄養。小豬救上後也幫牠做簡單清洗,並暫時安置在朋友家,「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機會告訴大家,要養牠,就不要隨意丟棄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超可愛,帶回家養吧」、「老闆,松阪豬來兩份」、「抱歉,我的晚餐掉到水溝裡了」、「感覺有一種小孩子闖禍完的fu,超Q!」、「良心建議還是別養了吧,因為養著養著就老死了,到時候又會難過不捨」、「沾泥巴的腳看起來好像穿襪子」、「現在撿到什麼都不奇怪了,連水溝都能撿到豬!」

▼網友將小豬帶回家交給友人安置,途中還打趣地替牠套上項圈。(圖/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台中排水溝晚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