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排飛抵哈薩克 世界男排聯賽暫居第8

▲2016世界男排聯賽中華男排劉鴻敏。(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隊史首度征戰FIVB世界男排聯賽(FIVB Volleyball World League)第3級賽事,中華男排結束首周希臘站,21日抵達哈薩克,備戰24日展開最後一周小組賽程,目前中華隊以1勝2負積分3分,12隊中暫居第8。

世界排名第38名中華男排,希臘站取得1勝2負,20日結束與地主希臘之爭後,隔天隨即搭機轉往哈薩克,備戰24日即將展開的最後3場小組賽,分別迎戰世界排名同為38名西班牙、世界排名第9德國以及世界排名第40哈薩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世界男排聯賽中華男排,總教練陳克舟(中)。(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中華隊在第3級12隊中暫居第8,積分3分與卡達、哈薩克、波多黎各相同。哈薩克先前直落三擊落中華隊,不過前役同樣遭波多黎各0比3痛宰,中華隊則從波多黎各手中拿下唯一勝,3隊呈現互咬,中華隊將在26日再逢哈薩克勢必成關鍵。

目前希臘9分積分暫居龍頭,斯洛維尼亞同樣9分居次,蒙特內哥羅7分居第3,委內瑞拉及西班牙暫居4、5名,墨西哥第6,同樣積分3分的卡達暫居第7。除了第3級主辦國德國外,戰績最佳前3名獲最後3張4強決賽門票,7月1日起在德國展開4強決賽。

中華隊台灣時間24日14點10分迎戰西班牙,25日14點10分對德國,26日17時40對哈薩克。

▲2016世界男排聯賽中華男排(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