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拼圖 》OVA視覺圖公開 預計11/12於日本上映

文/香草拿鐵

由原作原悠衣 作畫的漫畫作品《黃金拼圖》改編動畫之後,官網發布了將推出OVA《黃金拼圖 Pretty Days 》的消息,預計2016年11月12日於新宿バルト9 上映。

《黃金拼圖》是漫畫刊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上連載的作品,故事描述大宮忍小時候曾經在英國的寄宿家庭中短暫居住,升上高中後某日,收到了一封外國信件,原來是當時忍在英國認識的少女愛麗絲寄來的,信中表示這次換她要來日本留學。於是愛麗絲與忍、同班同學綾與陽子、再加上另一名來自英國的少女,圍繞著五位少女展開的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就此開始了。

動畫製作的部分由Studio五組負責,監督由天衝、名和宗則擔任、腳本由髙橋龍也負責、角色設計及總作畫監督是植田和幸,最令人在意的聲優群則是大宮忍(西明日香飾演)、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飾演)、小路綾:(種田梨沙飾演)、猪熊陽子:(内山夕実飾演)、九條 可憐:(東山奈央飾演)。

圖片、資料來源:動畫《黃金拼圖》官網

關鍵字:黃金拼圖動漫動畫漫畫少女日本英國O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