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台灣見面會有洋蔥! 那天其實他...腰傷復發了

▲朴海鎮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當時其實他腰傷復發。(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海鎮出道10年因《來自星星的你》星運大開,更以《奶酪陷阱》裡的「劉正學長」奠定在亞洲的地位,9日他在台灣舉辦出道10周年的粉絲見面會,吸引了約700位粉絲到場支持,過程中他笑容滿面和粉絲互動頻頻,不過其實當天他腰傷舊疾復發,忍著不適撐完全場,敬業精神讓人讚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SIATODAY》報導,朴海鎮9日舉辦見面期間,過去拍戲造成的腰傷復發,但他沒有表現出來,不只在舞台上依舊直挺挺地站著,對於粉絲的提問、要求也是幾乎有求必應,中途還為了完成粉絲心願下台擁抱對方,完全看不出來身體不適,最後強忍著疼痛讓見面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真的超敬業。

▲朴海鎮雖然腰傷不適但仍忍痛完成見面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而朴海鎮經紀公司表示,舊傷復發之後朴海鎮接受了物理治療,不舒服的狀況已經好很多,希望粉絲不要太擔心,而即將在7月底舉行的泰國見面會也會如期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