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淫窟就靠她!20歲女日接客30人 有嫖客1天來2次

▲合肥警方日前破獲一處淫窟,卻發現集團內僅有1名賣淫女子,但她每天平均得接客30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當地藏有淫窟,隨即前往現場調查。不料警方發現,這所謂的淫窟竟然只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在賣淫,她平均每天接客多達30人,而且還發現她在1.5小時內,竟然就接客6人;警方當場逮捕女子、負責人和現場8名嫖客,帶回警局偵訊。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當地警方接獲線報,指稱有一間美容美髮店,竟然沒有相關設備,卻見不少男性經常出入,懷疑從事色情交易。警方之後多次私下探訪,發現在晚間10點之後,男客進出更是最高峰的時段。警方甚至還發現,晚間10點到11點半之間,竟然就有6名男子進入店內,生意十分的好。

除此之外,警方還發現不少男客還是多次前往,讓他們更加懷疑裡面不單純,17日凌晨時分,多名員警到現場突擊,當場逮捕8名嫖客、1名馬伕和1名賣淫女子。但令警方意外的是,這間生意「興隆」的淫窟,竟然只有1名小姐,警方當場將他們帶回偵訊。

調查發現,這名賣淫女平均一天接客多達30人,平均每次收費約100至150元人民幣(約500至750元新台幣)不等,整間店就靠她一人獨挑大梁。由於她外貌頗佳,常有不少嫖客一天內來找她2次;目前全案正在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