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余文樂 周冬雨李準基「準雨CP」根本最強夫妻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在大陸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與余文樂湊對,而被粉絲暱稱為「宇宙CP」,2人在節目中超有愛的互動讓觀眾好希望2人能假戲真做,但節目已經播畢,粉絲只能接受宇宙CP已經「分手」的事實,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其實她和韓星李準基才是最配的,因為2人竟然有「夫妻臉」。

▲「宇宙CP」結束,「準雨CP」才剛要開始。(圖/翻攝自《謊言西西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冬雨日前搭檔李準基拍攝新片《謊言西西里》,2人在片中詮釋一段上海女孩與南韓留學生之間充滿正能量的愛情故事,在多張公開的劇照中,2人有俏皮凝視對望的樣貌,也有她緊摟著對方的肩扮起鬼臉的模樣,唯美畫面已經為新片帶來不少討論。

▲周冬雨和李準基一樣有著一雙細長眼睛、及瓜子臉,神似的長相被封「最強夫妻臉」。(圖/翻攝自《謊言西西里》微博)

不過最令網友意外地是,周冬雨與李準基竟然有極為相似的長相,2人同樣都是瓜子臉,並且有著一雙細長的眼睛,甚至連唇型都有幾分神似,被網友稱是「史上最具夫妻臉的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