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EXO張藝興的機場時尚小物 到哪兒都戴它!

 

▲張藝興因EXO回歸又正在拍戲,頻繁中國、韓國兩邊飛,讓粉絲有機會一探偶像的機場時尚。(圖/翻攝自ameblo.j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街拍的火熱配件當屬棒球帽及墨鏡,近期又有小鮮肉示範另一種配件,讓機場時尚又多了一樣火爆款,一起來看看小綿羊張藝興的機場時尚街拍,真的是張張都有它。

▲張藝興穿Saint Laurent的藍色格子及黑底白圓點襯衫,下身搭配灰色及黑色牛仔褲,整體簡單搭配顯清爽。(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近來因EXO回歸,再加上陸劇《好先生》開播趕拍戲,讓張藝興中國、韓國兩邊跑,頻繁出現機場,也貢獻不少機場街拍,除了太陽眼鏡和棒球帽是基本配備之外,在小綿羊張藝興身上還看見了另一樣重要配件,就是口罩!更厲害的是他的口罩有好多種款式,黑的、白的、一體成形的、鬆緊帶的,幾乎是口罩達人,看看他幾張機場街拍都以口罩搭配棒球帽現身就知道,只是俊俏臉蛋也遮掉大半啊!

▲在機場看見張藝興時,不離身兩件配件為棒球帽及口罩,雖然少了墨鏡,但也少了冷酷氣息,多了點眼神傳遞的溫暖。(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