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總決賽/奪冠感性發言 騎士神經刀夜店裸身噴辣妹

▲騎士史密斯隨全隊夜店封王慶功狂歡。(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封王戰斬獲12分、4籃板,並在下半場率先帶起騎士反攻氣勢,最終助隊封王。克里夫蘭騎士「神經刀」射手史密斯(J.R Smith)賽後一席感恩家人力挺的落淚感性言論令人動容,但隨後與全隊前往拉斯維加斯夜店狂歡時,史密斯又恢復狂放本性,不僅裸身狂舞,還拿起香檳狂噴身旁辣妹,徹底享受冠軍喜悅。

能飛擅扣,進入聯盟多年更練出三分神射功力,史密斯卻受到種種脫序行徑影響,始終無法成為聯盟頂尖球星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轉戰騎士後,史密斯展現更專注於場上的態度,最終也如願助隊奪下隊史首冠,將個人職業生涯帶至最高點。

封王當下史密斯已感動落淚,賽後記者會談及家人一路力挺支持,史密斯更是哽咽落淚,「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父母及家人,要不是他們一路力挺,我不可能撐過這些困境。」

不過隨後隨騎士團隊直飛拉斯維加斯慶功時,史密斯又被捕捉到在夜店內恢復狂放本色,玩得興起不僅直接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身材,隨後更用香檳狂噴身旁惹火辣妹,與隊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騎士史密斯賽後訪問一度哽咽落淚。(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