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座廂型車超載塞33人 門一開就「掉出」3人

▲哈爾濱一輛7人座廂型車超載33人,重量壓著車子幾乎「貼著地皮開」。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交通警察17日清晨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形跡可疑,「幾乎貼著地皮」行駛,攔檢後發現,這輛7人坐廂型車中,竟然塞了33人,幾乎超載5倍,一開門就有3人「掉出」車外。

據《東北網》報導,哈爾濱交通警察17日清晨例行道路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幾乎貼在地面上行駛,且隱約看的到車內載有多人,行跡可疑,因此將其攔下盤查。警察一將車門打開,瞬間就「掉出」3個人,車內更是擠得水洩不通。

警方表示,該部箱型車核定可載客6人,但卻塞入包括駕駛在內一共33人,超載幾乎5倍,警方當場開出人民幣1200元(約台幣6000元)罰款,依法扣押車輛,並將駕駛移送交通大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