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情緒到了hold不住 「會自然就打出來」

▲《追捕》TAO(左起)、國村隼、大阪市長吉村洋文、監製陳嘉上、戚薇、福山雅治、吳宇森、張涵予、林建岳、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池內博之、櫻庭奈奈美、監製陳慶嘉。(圖/寰亞電影提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吳宇森新片《追捕》改編自西村寿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小說曾在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現在舊片重拍集結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 池內博之等大咖主演,日前在大阪正式開機,光製作成本就4000萬美金(約台幣13億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公司特此為電影在拍攝場地大阪地標阿倍野Harukas進行「鏡開敲擊酒桶」的日本傳統儀式,以木槌敲擊酒桶,寓意電影開鏡拍攝順利。吳宇森除了感謝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及大阪市市長吉村洋文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將大阪風光拍出,而福山雅治跟張涵予被問到對打是否會留一手?福山表示不知道:「要看到時的情況,真的到了那個情緒可能也控制不住,會自然就打出來。」張涵予則說:「打起來怎樣也會有保護措施,總不能每個人拍完都進了醫院吧?但所有動作設計場面均會非常真實,到時觀眾一定會看得緊張。」

▲▼福山雅治、張涵予在片中有對打戲;吳宇森與男女主角戚薇、張涵予。(圖/寰亞電影提供)

《追捕》描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2人協力尋找真相。該片預計2018年春天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