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志善「燒肉殿」開張 新動向仍鎖定重返CBA

▲中華男籃國手控衛洪志善投資之燒肉店開張。(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熱鬧的台北東區巷弄,是許多知名餐廳林立的頂級戰區,但對於中華男籃國手控衛洪志善來說,褪下球衣戰袍後,新的燒肉人生才正要開始。洪志善日前與友人合夥開了名為「燒肉殿」的燒肉店鋪,但最愛的籃球可沒懈怠,目前處於無約狀態的他,正積極洽詢重返中國CBA聯賽機會,預計7月初將有正式動向公布。

現年31歲,綽號「小胖」的洪志善,上個CBA賽季結束後與CBA山西汾酒解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返台期間洪志善也沒閒著,除了持續維持訓練外,6月更正式在東區與友人合資開起了燒肉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店內忙進忙出,端菜、點餐都親力親為,在這裡看不到中華隊國手架子,有著的只有洪志善開朗的笑容,他說,「過去我還是學生球員時,就常跟同學們說,在球場上我或許是選手,但出了球場,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

▲洪志善店內菜色相當豐富。(圖/記者杜奕君攝)

「就像現在,在店裡客人們就是我的衣食父母,當然得好好對待,或許也是打球常接觸球迷的關係,和客人們交流對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開店至今,也常有顧客一時愣住,笑問怎麼端肉上來的會是我?」洪志善笑著說。

不過洪志善也透露,「比起打球,來店裡上班真的是辛苦也累得多,現在真的很能體會服務業的辛勞了。」

對於未來動向,洪志善透露7月初就會有明朗決定,「現階段仍希望朝CBA聯賽發展,但確實也有SBL球隊向我接觸,但眼前仍會以CBA作為優先考量。」

洪志善上季效力昔日再興、璞園男籃恩師許晉哲執教的CBA山西隊,28場出賽平均繳出3.2分、1.5助攻,整體三分命中率高達44.6%。

洪志善生涯為中華男籃立下多次汗馬功勞,最令球迷津津樂道的就是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對中國一役,半場結束時飆進超大號中場壓哨三分彈,也為中華隊史上首度擊退中國開啟下半場逆轉序幕。

▲洪志善過去幾季都在中國CBA賽場效力。(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