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該有30cm? 整型專家:短小、早洩的GG比較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般人傳統認知中,男性擁有越粗越大的陰莖,就代表他越有魅力,且性伴侶願意和他交配。但日本整型名醫高須克彌認為,男性的生殖器不一定「大就是好」,平常若能藏在體中,早洩而且包莖會更妥當,理由請見本文。

▲陰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陰莖博物館官網)

《news postseven》報導,高須克彌認為,男生的陰莖不需要太長,他並以生存在叢林的生物為例,如果雄性動物的生殖器太長,或者「繁殖時間」過久,就會提升被外敵攻擊的機率;因此他認為,「早洩者」有助於提高生存機率、讓後代綿延不絕。

高須克彌還說,許多男性都認為,過大的生殖器會吸引女生崇拜,但這樣的觀念並不正確。首先,太大的生殖器會讓女生感到疼痛;再來就生存面來講,短小且包莖的生殖器,對物種繁衍也有多樣化的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