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人測試會登場 潘威倫胞弟潘威丞備受關注

▲潘威丞。(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新人測試會20日在桃園球場登場,本季吸引80人報名創下新高,其中潘威倫胞弟潘威丞也參加測試,打擊爆發力十足,吸引各隊教練團、球探關注。

潘威丞今年剛從嘉南藥大畢業,在哥哥的鼓勵下,參加測試:「打球打那麼久了,打職棒本來就是目標,他希望我大膽去嘗試,要先通過測試,才會有後面的選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能力,潘威丞有信心足以挑戰職棒:「但還是要看各球團怎麼去選,先把自己準備好,在測試會盡力表現。」

潘威丞身高186公分,體重98公斤,右投右打,內野位置三壘、一壘,目前沒有傾向加入哪一球隊:「現在每一隊戰力都差不多。」

今年測試會吸引80人報名,71人報到,包括41名打者,有3名打者表現突出,各隊教練團、球探要求他們第二次打擊,潘威丞正是其中1人。

而義大犀牛求售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並沒有影響潘威丞投入中職的想法:「測試結果都還沒出來,去想到那也是多想,現在就把專注放在測試會上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