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身雙白點UFO現身香港青衣島 夜空盤旋20分鐘

2016年06月20日 15:10

▲反對方認為只是燈光或空拍機。(圖/翻攝自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青衣島上空疑似出現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網友在臉書貼文宣稱,他在荔景賢麗苑朝青衣南上空拍攝,運用連續曝光拍下這組照片。甘先生表示,他在19號凌晨12點20分設定曝光8秒拍照,發現拍到疑似UFO的影像,再過20分鐘後同一地點曝光10秒,目標已消失不見。

對此,網友意見分歧,反對方認為他不過是照到空拍機或者是街燈反射,也有人懷疑只是飛機航行燈被雲霧遮蓋住,根本不是UFO照片;贊成方則強調,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有生命存在。

▼有人質疑這只是飛機機翼的航行燈。

這起事件除了甘先生拍到照片之外,還有其他目擊者,「我當時在南橋底下釣魚,突然看見天空有光點飛過,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不過剛剛看完你的相片,才發現完全不是眼花。」

文章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還勾起網友分享20年前的往事,「當初我在赤柱與朋友聊天聊到凌晨2點,突然看到2顆星星,奇怪的是,一顆突然飛走另一顆則是轉了1圈朝反方向離開,我想這應該是UF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