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俄羅斯禁售市佔25%的杜蕾絲 戰鬥民族無套可戰 

▲民眾抗議當局的禁令。(圖/翻攝自indy100/Getty、Kirill Kudryavtse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日前宣布,全面下架英國企業杜蕾斯的相關產品並下達禁售令。俄羅斯居民健康與社會發展監督部官員米卡爾.穆拉契科(Mikhal Mourachko)表示,因為杜蕾絲沒有用「正確的方式」登記。這項決定可能影響國內避孕商品短缺,杜蕾斯在俄國市佔率將近25%,相對於國產保險套只有3%

杜蕾斯在俄羅斯全面下架, 穆拉契科強調,避孕產品必須進行相關技術、毒性以及其他類別的檢測,通過後才能出售,不論是哪一國的企業都得遵守俄羅斯的法律。

相較於官方強硬的態度,民眾顯得非常擔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杜蕾斯是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市佔率近25%,有民眾擔心這項禁令會造成保險套短缺。由於石油價格暴跌 、經濟發展不理想,俄羅斯的保險套售價上漲15%,專家預測價格之後還會繼續攀升

對此,穆拉契科要民眾放心,俄羅斯有60幾個保險套品牌,絕對不會出現短缺的情況,只要杜蕾斯遵守法律還是能重回俄羅斯市場。

據了解,俄羅斯的保險套大部分是外國品牌,國產只佔3%。因為俄羅斯氣候不適合種植橡膠樹,必須進口才能取得原料,因此國產保險套數量稀少,而且民眾對國產的品質毫無信心。原料取得不易與民眾信心不足造成外國品牌長期橫行當地市場,即使俄羅斯1年消耗超過4億個保險套,仍舊無法帶動相關產業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