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amatic推自動水果削皮機 環狀旋轉1顆橘子7秒搞定

▲水果不論大小都能搞定。(圖/翻攝自YouTube/Pelamatic S.L./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西班牙公司Pelamatic推出自動削皮機,從奇異果、橘子到鳳梨、西瓜都能搞定,以1分鐘削9顆橘子的速度,服務懶得削皮或不想弄髒手的人,售價89美元(約台幣2848元),看來想偷懶還是得付出一筆不小的代價。

▼網友表示,我5歲時就能剝得跟它一樣好。

這台自動削皮機的示範影片一推出,立刻吸引網友目光,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有些網友開玩笑的說,「千萬別花90美元買這台機器,下次想吃水果前先打給我,提供剝皮的服務只收49.99美元喔。」也有人自豪他在5歲時就可以剝得和那台機器一樣好。

主打自動削皮的機器不是第一次推出,就有人質疑機器的能力,例如形狀不完整的水果無法使用,「我之前也有買類似的削蘋果機,可是只要形狀不圓、不完整就沒辦法使用,所以還是多挑些醜的水果來拍片吧」,崇尚自然派的網友無法接受這項發明,「我就是喜歡剝皮時汁液流過手的感覺,準備食材也是很有趣的。」

不論是贊同或反對,這段影片已經引起討論與分享,然而成功的獲得網友關注,增加知名度才是廠商最重視的地方

▼售價89美元實在不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