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想%%%」 宛宛兒4點剖析被推爆

▲宛宛兒剖析女生為什麼不想要做愛。(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宛宛兒時常在粉絲團上傳搞笑或是唱歌影片,說話相當具有台灣味,再加上敢露和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向大家解釋,為什麼女生相較於男生不喜歡做愛,歸出了4大點,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宛宛兒19日PO了一張性感擠乳照,解釋女生為什麼比男生討厭做愛,她分析出4個原因,分別是「她沒有很愛你、你技巧不好她不舒服、你做太久真的很累很煩、就真的身體很累想休息比想爽的成分多」,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說話直爽,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提出自己的想法後,許多女粉絲也加入討論,提到「平常當空氣,%%才會獻殷情」、「沒有前戲,所以不喜歡」,她也一一回覆自己的想法,得到許多贊同的聲音。她分析的論點,得到許多女性的支持,更掀起了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