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小孩不能偷生! 父女「咧嘴大笑」同步撞臉樹懶

▲Ella個性開朗活潑。(圖/取自Ella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以S.H.E一員出道,樂觀陽光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也常上網分享日常生活趣事。她19日PO出跟爸爸的合照,只見父女2人笑起來超神似,令她忍不住感嘆「小孩不能偷生」,卻被網友發現撞臉樹懶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跟爸爸開心合照。(圖/取自Ella臉書)

Ella 19日在臉書PO出家庭聚會的照片,她和爸爸在餐桌邊同時咧嘴大笑,高興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笑臉十分神似。她也笑說:「小孩不能偷生,我跟老爸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希望大家每天都有這般的笑容去面對每一個日常。」

▲Ella父女大笑撞臉樹懶。(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因為Ella大笑的表情太燦爛,竟被網友發現撞臉《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引發爆笑。此外,也有人注意到Ella在PO文的同時,特地提到「日常」幫好姐妹Hebe打歌,團員之間的情誼令粉絲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