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超商前吵架輸人 偷菜刀折回揮舞遭送法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何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後,在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一處超商前4名男子發生口角,何男吵輸離開卻愈想愈不甘心,竟跑到信義街一處水果攤偷了一把菜刀,再回到超商前朝剛剛4人揮舞,警據報趕到先誘開其注意,再趁隙奪刀將他制伏,警訊後將全案依竊盜、違反社維法送辦。

何男酒後吵架輸人,竟偷水果刀菜刀折返嚇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何姓男子(45歲)日前在忠孝街一處超商前與人發生口角糾紛,因吵輸人離開時心生不滿,便步行至附近信義街一處水果攤,俞走一把菜刀再折返忠孝街超商前,對剛剛與其吵架的4人揮舞,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

中和警方據報趕至現場,何男還一度與警對峙,於是警先派人誘開其注意,再趁隙上前奪下刀械,將何與其他4人一起帶回,何男經酒測值為0.13毫克,雙方雖互不提出告訴,但因何涉犯竊盜、違返社會秩序維護法仍遭警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