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音樂教父催淚詮釋名曲! 喊話蔡依林:想幫她寫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睽違19年在台開唱,他偕同坂本龍一之女坂本美雨〈Miu Sakamoto〉在台舉辦鋼琴獨奏演唱會,他下午先行舉辦記者會,表示這幾日訪台在路上遇到不少人跟他要簽名跟合照,讓他很開心,場上更幽默喊話蔡依林:「大家對於蔡依林的形象是舞曲,但我想替她製作慢歌。」

▲小室哲哉喊話蔡依林:「想幫她寫歌」。(圖/avex taiwan提供、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小室哲哉日前不慎傷到腳,他19日在媒體見面會上,暢談鋼琴演奏會的內容外,同時舉起右腳,表示腳傷已經完全康復,場上,他與坂本美雨品嘗芒果汁與西瓜汁,兩人直呼好喝,紛紛表示:「很喜歡台灣!」更透露這次有機會到外走走,有不少人跟他要簽名跟合照,讓他覺得很開心!而他過去曾表示想合作蔡依林,場上也再次向對方喊話:「大家對於蔡依林的形象是舞曲,但我想替她製作慢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室哲哉睽違19年在台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小室哲哉和坂本美雨合作。(圖/avex taiwan提供)

演唱會上,小室哲哉重現JPOP最輝煌的經典曲目,坂本美雨優美歌聲,開場就獻上《DEPARTURED》,接著是TRF的《BOY MEETS GIRLS》和《寒冷的夜》,讓900位樂迷如癡如醉,鋼琴演奏會結束後,小室哲哉一行人大啖道地台菜慶。今晚售票破九成,吸金3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