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睡著頭掉出窗外!男遭2公車夾爆頭亡 女驚:車窗都碎了

▲男乘客疑似睡著,頭被兩公車夾住身亡。(圖/翻攝自《多彩貴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貴陽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男乘客在32路公車終點站,因不明原因將頭伸出窗外,當場遭2輛公車夾爆頭身亡。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男子好像睡著了,頭才會伸出窗外,但具體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一名年約40歲男乘客17日下午3、4點多,搭乘32路公車,當時他坐在後排,將頭伸出窗外,車子則停在月台入口附近,沒想到這時另一輛32路公車正好進站,2車並排交會時,男子的頭當場被2車車身給夾住。

據大陸《多彩貴州網》報導,一位女姓目擊者趕緊過去看,發現公車車窗玻璃碎了,「後來,我聽和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一位女乘客說,在乘車過程中,這名男子一直在打瞌睡,到了終點站後,大家都下車了,但他沒有下車,很有可能是這名男子睡著了,頭伸出了窗外才發生的意外。」

但也有民眾認為,就算是男子自己把頭伸出窗外,在公車進站且兩車並排時,如果駕駛員能夠多往後視鏡看一眼,也許悲劇就能避免。

32路公車終點站辦公室人員表示,乘客被2輛公車車身夾破頭身亡的事故屬實,不過,對於具體原因他們並不清楚,當事司機、及車站負責人已被交警隊帶回去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