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哪種機車停法最討厭? 機車族:踩側柱、不收踏板

▲停車不收踏板、只用側柱,是機車族公認最討厭遇到的停車方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口稠密,開車出門找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因此機動性高又方便停車的機車成為許多人出門時的代步首選。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對機車族來說怎麼樣的停車方式最讓人受不了?

最多人抱怨的方式就屬「踩側柱停車」,因為踩側柱停車不用搬動車子,省時又省力,許多人停車時不想架中柱,改用側柱,但許多民眾紛紛表示,側柱停車很占空間,常常佔了2台車的位子,「很討厭踩側柱又鎖龍頭,因為沒辦法挪,碰了又容易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人說,討厭碰到停車不收飛旋踏板,除了牽車容易被刮到腳之外,停在旁邊也容易刮傷車子,「踏板沒收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會卡到旁邊的車子」。還有機車族抱怨,常有人離開時直接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不小心就會碰掉。

不過也有民眾表示,臨時停車時使用側柱比較方便,而停車不收飛旋踏板,可以防止旁人挪車時,把自己的愛車搬的太靠近隔壁機車。台灣機車族數量龐大,騎車外出享受方便之餘,也得多替其他人著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