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Q兒出生4天曝光啦! 小手比「OK」幫媽咪打氣

▲彎彎兒子「小圓仔」在16日出生。(圖/取自彎彎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彎彎(胡家瑋)在2014年嫁給交往10年的調酒師,2016年6月16日平安產下兒子「小圓仔」,晉升新手媽咪。她19日曝光寶寶熟睡模樣,俏皮問小孩對爸媽的表現感覺如何,溫馨的畫面感動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圓仔」在睡覺時小手也比著OK。(圖/取自彎彎微博)

彎彎19日PO出小圓仔睡覺的照片,第1次讓小寶寶在鏡頭前亮相,開玩笑問「小圓仔對我們這對新手爸媽的表現覺得……?」只見照片裡的寶寶閉著眼睛熟睡,小手正好比成「OK」的姿勢,就像是在回答媽媽的問題一般,模樣十分可愛。

34歲的彎彎原預計7月上旬生產,但寶寶提早3個星期報到,從巨蟹男孩變成了雙子男孩。她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就算升格當媽媽,未來還是會繼續畫畫,也考慮幫小圓仔創造個新角色,轉往親子關係的方向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