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當整形活廣告!花美役男擁人魚線 鼻中膈彎曲才隆鼻

▲知名診所動隆鼻手術,役男疑「自體排斥」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5歲邱姓替代役男,18日前往北市復興北路知名整形診所隆鼻,術後出血不治身亡。邱男的女友說,診所是朋友所介紹,因為男友鼻中膈彎曲,以為隆鼻可以改善,加上長相帥氣,又擁有結實肌肉、人魚線,他術前曾答應整形診所,願意成為「活廣告」以換取少收手術費用,沒想到竟會猝死。

邱男在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服役,18日下午在女友陪同下到醫美診所整形,卻在手術結束後,於恢復室疑似發生自體免疫排斥,有出血的狀況。診所緊急通報119,將他送往長庚醫院,但經急救後仍於晚間11時不治。目前遺體由檢警陪同家屬等待相驗,是否為排斥反應還有待警方釐清。

據了解,邱男是宜蘭人,畢業於東吳大學企管系,因為外型帥氣亮眼,平常擔任業餘模特兒,但作品卻不多。女友表示,男友鼻中膈彎曲,認為接受隆鼻可以有所改善,院方看他長得帥身材又好,於是答應少收一些手術費用換取作為「廣告範本」,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當時女友全程在旁陪同,她指控醫師態度消極,還想把責任推給家屬,「他(死者)也有抽血檢驗,那時候醫生就是一直覺得,是不是他(死者)身體狀況,還是他有藥物過敏,他(死者)自己沒有講。」地檢署傍晚傳喚邱姓整形醫師,釐清有無涉及業務過失致死,訊後以8萬元交保。至於醫師治療過程是否有疏失,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