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男客以為真愛 讓剝皮酒店教父「低價」交保

▲剝皮酒店教父謝旭圳,7500萬當庭賠償換交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剝皮酒店「教父」謝旭圳為了求交保,籌了7500多萬元當庭賠償,看在當初抓他的刑事局警官眼裡真的是太便宜他了;警方說,謝的4間酒店一年營業額高達9億,現在等於打一折處理,因為有很多被害男性到現在還活在酒店小姐編織的美夢裡,不願意出面指認。

「大聲一點,把口罩拿起來,因為現在要看一下,你們是證人的身分,帽子拿下來、口罩拿起來……」,刑事局幹員衝到台北市剝皮酒店,一次抓到好多小姐,她們專做剝皮詐騙,老闆正是謝旭圳。

刑事局警官黃念生說,「聘請那些剝皮妹,然後與大陸的CALL客機房合作,過一段時間取得信任以後,再詐騙他們到酒店,讓我們台灣的酒女出面去行騙。」謝旭圳被抓後,為了求交保,短短幾個月內籌了7500多萬元,用行李箱拖到法院當庭賠償換得交保,但這7500多萬對比他賺的錢,似乎不符比例。

黃念生表示,「因為他現在才付大概7000多萬,跟他一年的營業額相差太遠,一年9億!」剝皮太好賺,謝旭圳一個人可以分到65%,出勞力的酒店小姐獲15%、詐騙機房幹部20%,4家店一年營業額高達9億元。黃念生說,「如果他們騙不下去,他們就會安排陪睡,然後進一步的讓被害人越陷越深(記者:相信是真愛?),對,相信是真愛。」

如今謝旭圳坦承犯罪,但還有好多被害男性沒清醒,堅持是「真愛」,希望警方放過剝皮妹而不願意出面指認。黃念生說,「都向我們求情,希望我們不要抓她們、她們很可憐,還是相信那套劇本。」

只要這些受害者不願意出面,謝嫌賠完7500多萬後,其他的部分司法也難以用犯罪所得再追討,警方呼籲受害者「醒醒吧」,趁謝旭圳現在有錢趕緊出面做筆錄,把辛苦錢討回來比較實在,剝皮酒店的愛情絕對不是真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