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台灣民政府灑冥紙燒旗幟 遭壓制6人控訴:被塑膠子彈打

▲一群人到台灣民政府前抗議。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素珠之亂」又在持續延燒,6位民眾今天上午試圖闖入台灣民政府桃園龜山中央會館,並在現場灑冥紙、噴灑滅火器,還有投石塊,大喊「維護中華民國主權」 遭到警衛攔阻,雙方爆發衝突,不過他們被帶回警局時,指控被對方拿塑膠子彈打傷腳踝,目前雙方都在派出所進行筆錄。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嗆榮民後,事件引發關注,不只有人到她家丟雞蛋外,更有6位民眾今天跑到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抗議,先是焚燒旗幟,又灑冥紙、噴辣椒粉,現場都是濃煙,甚至其中2人試圖闖入,遭到警衛發現後制止,雙方扭打在地,並且報警處理,現場一片混亂。

不過雙方被帶回警局後,都說要提告,抗議民眾表示,遭到塑膠子彈打傷腳,民政府方面,也已經派代表到派出所,要製作筆錄,並且也要對這6人提出入侵民宅和毀損的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