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超商必喝「這5款新鮮屋」飲料 日本部落客大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島美食享譽全球,手搖飲料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必定要朝聖的重點,此外,便利商店中琳瑯滿目的飲品總讓旅人不知如何下手,現在有位嫁來台灣的日本部落客鶴長あき以自身經驗撰文,分享5款超商必喝的新鮮屋飲料!

來自日本的台灣媳婦鶴長あき時常在網上撰文,分享台灣生活點滴,讓日本人了解台灣的文化和旅遊資訊。她近日在旅遊網站「Travel.jp」撰文,以自身親嚐後的經驗向日本網友推薦,到台灣旅行光顧便利商店時,不妨試試這5款新鮮屋飲料。

1. 西瓜牛乳、木瓜牛乳
這兩款飲料在日本相當少見,香甜水果搭上牛奶,簡直就是絕配;而西瓜牛乳更是夏天限定款,相當清爽消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出品的西瓜、木瓜牛乳。(圖/翻攝統一官網)

2. 豆漿、山藥薏仁豆奶
各種口味的豆漿在台灣相當常見,她特別推薦營養價值高又能養顏美容的山藥薏仁豆奶,相當適合早餐飲用。

▲統一出品的各式豆漿。(圖/翻攝統一官網)

3. 全家系列鮮果茶
全家超商出品、五顏六色的水果茶系列,除了是650毫升的大包裝,更有芒果、莓果、葡萄等多種口味,選擇相當多元。

▲全家自有品牌系列鮮果茶(圖/翻攝Travel.jp)

4. 仙草蜜
台灣的仙草蜜沒有中藥材的苦味,喝起來口感甘甜,還有消暑解熱、預防中暑的功效。

▲泰山出品的仙草蜜。(圖/翻攝泰山官網)

5. 杏仁茶
杏仁豆腐對日本人來說相當熟悉,而台灣的杏仁茶味道濃郁,在超商就能輕鬆買到享用;另外雖然名稱中有「茶」,但其實沒有任何茶葉成分。

▲統一出品的杏仁茶。(圖/翻攝Travel.jp)

鶴長あき文末提到,日本人習慣喝無糖茶類飲料,台灣人的口味卻不一樣。便利商店中的飲料雖然好喝,但「含糖量」可是相當驚人,若無法接受的旅客不妨選購標示「無糖」或「日式」的飲品,通常這類飲品沒加糖或糖分較低,符合日本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