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霸道總裁」強吻女室友遭警逮 網諷:人蠢就少看電視


▲被強吻的小張認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入戲啦!大陸山東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對喜歡的女室友撲倒強吻,對方脫逃後報警抓人。男子面對警方詢問時說自己是模仿偶像劇裡「霸道總裁強吻女主角」的情節,還直說「電視劇裡都這麼演的」,不明白為何會被拒絕。

鍾漢良主演的陸劇《何以笙簫默》,去年播出時深受觀眾喜愛。山東濟南的年輕男子小杜卻模仿劇中情節,在日前對愛慕已久的女室友小張強吻,女方逃脫後報警,小度被逮後還滿臉無辜,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當警方詢問小杜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時,小杜回:「挺有發展的阿,只差彼此確認關係。」但小張卻打臉說:「就是普通朋友,沒感覺。」

警方調查,小張透露,兩人原本是同事,認識一年多關係也不錯,先前對方提議合租房子,她考慮後覺得可以信任對方,決定答應,沒想到搬過去的當天就被強吻。

「我看那個《何以笙簫默》裡面有霸道總裁強吻女主角的,加上我之前第二個女朋友也是這樣…」小杜在偵訊時頻頻解釋,強調自己不是流氓,反遭警方訓斥「無話不談不代表什麼事都能做!」這時小杜仍碎念說「難道是我一直再自作多情嗎?我不敢相信…」最後才了解一切都是誤會。

事情流傳開來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揶揄小杜:「問題你是霸道不是總裁」、「人蠢就該少看電視吧」、「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人傻就要多讀書」、「你只有先當上總裁才配用霸道」、「太入戲了」、「好恐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