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重續約紐約情可能大增 不是尼克而是籃網

尼克的林來瘋時期。(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初林書豪宣布跳脫合約後,多支球隊表達興趣,除了母球隊黃蜂外,舊東家尼克也關注這位曾經的票房救世主,傳出尼克隊欲從公牛交易羅斯(Derrick Rose)的謠言,一旦達成交易就會放棄競爭林書豪,同樣缺少控衛的籃網隊將加入書豪的競爭行列。

尼克的後場主力卡德隆(Jose Calderon)老化快速,新秀格蘭特(Jerian Grant)不夠成熟,因此傳出尼克隊就鎖定林書豪與灰熊明星控衛康利(Mike Conley)補強薄弱的後場;但據ESPN透露尼克隊與公牛隊正醞釀交易昔日MVP羅斯與安東尼、波辛基斯組成三巨頭,如此一來尼克將放棄簽下林書豪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兄難弟的同城籃網隊也缺少優秀的後場球員,新任教練亞金森(K.Atkinson)是林來瘋時期的尼克隊助教,有意延攬林書豪續前緣,亞金斯原先瞄準的最佳人選是老鷹隊的受限自由球員提格(Jeff Teague),有鑒於籃網拿不出適當的交易籌碼,最佳的替代方案就是簽下預計年薪500-800萬美金的林書豪。

林書豪在回台時表示,選擇新東家的重點是要在一個快樂的團隊打球,亞金斯是林來瘋的幕後推手之一,林書豪也不諱言地稱讚亞金斯的指導。外界推測黃蜂隊並不會全力留下林書豪,再加上最大勁爭對手尼克退出行列,籃網爭取書豪機率大增。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