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油時無人顧? 女主唱裸身困死火場!家屬淚控員工

▲彰化員林吐司盒子餐飲店大火,樂團美女主唱洗澡逃不出送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員林惠來街一間吐司盒子餐飲店昨(18日)下午傳出火警,一樓職員備料時使用熱油不慎,因此引發火勢,2名員工立即逃出報警,並大聲呼救,當時擔任樂團主唱的22歲店長劉沛均正在2樓洗澡,來不及逃離,殞身火窟。對此,家屬質疑,「熱油的時候是不是沒有人顧」,因此才引發大火。►►►【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彰化縣消防局二大隊副大隊長蔡松輝指出,火勢約在下午1時許傳出,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14輛、警消人員26名,並於下午2點17分將火勢撲滅,現場共有3名女子,當時在1樓的2名女員工先行逃出,而在2樓洗澡的店長劉沛均疑似未聽到呼救聲,因此受困浴室內,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無效。

▼蔡松輝表示,劉女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逃出的2名女員工表示,由於店門口爐具壞掉,因此今天移至後方廚房熱油,當下有出現小火苗,她們見狀後立即關閉瓦斯滅火,並通知在2樓的店長劉沛均,劉下樓查看後,又轉回2樓洗澡,不料小火苗卻突然竄大,2名員工眼見無法撲滅,只好出逃並大聲呼喊店長逃生。

現場的消防員表示,進入火場後發現劉女受困在2樓浴室,身上並無穿著衣物,疑似正準備逃生,但因火場效應,打開浴室門後造成她正面燙傷脫皮嚴重,身體部分也被燻黑,全身有2至3度灼傷,經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搶救後仍然不治。

▼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火,並於下午2點17分將火勢撲滅。(圖/東森新聞)

據悉,年僅22的劉沛均外型相當甜美、多才多藝,除了擔任餐飲店店長外,還身兼Music Bug-M.B音樂蟲的女主唱及外拍模特兒。事發前幾小時,劉女才在臉書上PO出外拍美照,寫下「復活了!」沒想到卻成為最後的PO文。

事發昨日才與劉女到彰濱工業區外拍的攝影師友人Brian Liu聞訊後也相當難過,他受訪時表示,劉沛均非常善良,是個個性開朗、沒有心機的好女孩,喜愛小動物的她,甚至還會負責照顧中途流浪貓,「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對於愛女傳出噩耗,劉母情緒潰堤,趕往現場料理後事。家屬到派出所做筆錄時,質疑事發當下廚房並沒有人看正在熱油的鍋子,「要是有人在顧,冒煙的時候就應該已經把火關掉了!」認為店內員工並未專注工作,才會疏忽,導致火災發生。

►►►【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劉沛均昨才與友人前往彰濱外拍。(圖/攝影師Brian Li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