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必買伴手禮 4大老店名物製成「竹筒護唇膏」

▲竹筒護唇膏。(圖/取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護唇膏是很多女性隨身都一定會攜帶的小物,日本手作老店「石鹸屋(京都しゃぼんや)」日前就與京都四大名店合作,推出抹茶、咖啡、巧克力、芝麻薄荷的護唇膏,不僅成份天然,竹製的包裝更是擁有濃濃的復古味,絕對是去京都必買的伴手禮。

祇園辻利、小川咖啡、山田製油、Dari K這四間都是京都有名的老店,分別出產抹茶、咖啡、芝麻油、巧克力,因此,以手作皂起家的「京都しゃぼんや」就決定與它們合作,運用老店特有的天然素材,搭配京都出產的竹子作為包裝,古色古香,與日本京都給人的印象更是不謀而合,非常特別。

▲京都必買竹筒護唇膏。(圖/取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

這款「竹筒護唇膏」在5月1日開賣,總共推出4種口味,容量5g售價1500日元(約台幣465元),不僅在實體店面販售,網路也可以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