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逼他當奶爸...鐵漢司機爆笑上工展現「它過得還不錯」

▲老爸聽從女兒的要求,帶著洋娃娃出門上班。(圖/取自McCain Enterprises, LLC / McCain Trucking &Harvesting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是你該怎麼做?美國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在自家公司的粉絲團分享數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笑噴!原PO指出,日前9歲的女兒朱斯林(Joselyn) 問他是否樂意帶著他的「孫女」去上班,因「孫女」非常想要搭乘卡車和他一同工作。爆笑的是,朱斯林口中的孫女其實只是一只洋娃娃,而老爸真的帶著洋娃娃上路!

美國一名貨運司機16日在臉書粉絲團「McCain Enterprises, LLC / McCain Trucking &Harvesting」上分享數張照片,他指出,9歲的女兒朱斯林日前拿著一只洋娃娃「艾比(Abbie)」問他,是否樂意當一日奶爸,帶著艾比外出工作,「女兒告訴我,艾比非常想要和爺爺一同搭乘卡車。」

原PO原本以為女兒開玩笑,沒想到隔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愛女再次提醒他「不要忘記你今天是奶爸」。於是這名鐵漢柔情的卡車司機便帶著艾比出門工作。原PO說,為了不讓愛女操心,工作期間不間斷地替艾比拍攝照片,證明「它過得還不錯」。

照片中可見,貨卡司機不僅全程替洋娃娃繫上安全帶,甚至買了汽水和零食讓它享用,工作期間更是帶著它東奔西跑,完美詮釋「零缺點奶爸」。原PO最後補充提到,「我和艾比一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我們也很開心能夠娛樂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