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只有3人聽歌!」 明道曝光183club出道心酸

記者林思妤/台北-廈門報導

明道工作室、東娛傳媒聯合出品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18日特別在廈門舉行記者會,總指揮官明道過去也是男團183club的成員,曾是團體一員的他覺得團體要成功互相配合最重要,未來183club會不會合體演出?明道說:「未來沒有不可能的事。」


▲明道擔任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指揮官。(圖/明道工作室)

打著高顏值、大長腿吸引粉絲的《最強女團》上個月透過10天的24小時直播選出前20強,一度吸引逾24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20強接下來將在12期不同主題節目中,選出前6強組成女團出道,總指揮明道、東娛傳媒董事長劉東滿、明道工作室總裁李詩翔等人出席了18日的發布會,從現場播出的開場畫面可知,《最強女團》走韓風,參賽的20位女團成員平均身高都在 170公分以上,有炫酷的舞技和紮實唱功,值得期待。

明道2004年也曾與顏行書、王少偉、黃玉榮、祝鏡剛組成男團183club出道,談到曾是團體成員的經驗,他說:「我們跟一般團體不一樣,組成時大家已經是藝人,都是大人了。」183club也有經過磨合期,「一開始我們拍照就不像一個團體,但經過時間不知不覺就契合了,一年後我們看照片,突然發現不知道在何時我們已經是團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在大陸火紅。(圖/明道工作室)

183club也不是一出道就火紅,也曾遇過粉絲少到可憐的場面,明道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第一場簽唱會,5個人一下車看到現場竟然只有3個粉絲,台下聽歌比台上唱歌的人少。」不過,明道一行人的心態很健康,「我記得那是《天國的嫁衣》電視原聲帶簽唱會,當時戲好像還沒播,我們心情沒那麼複雜,只是覺得人怎麼這麼少,現在想來是個很妙的經驗。」當然,大家能這麼淡然處之是因為「我們都是大人,更尷尬的情況都遇過,知道任何事情都需要過程去累積的。」果真,隨著《天國的嫁衣》播出, 183club也跟著夯了,所到之處都有吸引大批粉絲追逐。

183club雖然在2008年解散,但5個團員私下仍有聯絡,明道說:「我們有個群組,會聯擊關心彼此。」未來183club會不會合體?也說:「雖然大家都各忙各的,但未來沒有不可能的事。」


▲183club靠著《天國的嫁衣》爆紅。(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