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宥嘉被問「女友丁文琪勒?」 講完仰頭偷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憶蓮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來到第二天,開演前許多歌手也到場觀賞。如戴愛玲、魏如萱、林宥嘉、SAYA、陳勢安等人。而林宥嘉最後現身,笑說:「宣傳期可以來看一場演唱會,覺得很放鬆。」


▲林宥嘉出席林憶蓮演唱會,沒有帶上女友。(圖/記者林思妤攝)

林宥嘉18日晚間一身休閒,出席林憶蓮演唱會。他說,每次林憶蓮看到他,都會笑得很開心,這次也以行動來支持她。而現場被媒體問到「怎麼沒帶女友丁文琪一起來看?」他回:「今天走路啊。」接著停頓一秒後接著說,「今天我帶背包。」最後他仰頭偷笑,說今天好熱好熱呀,最後快步進場。

而過去他曾被直擊和女友丁文琪,在台北街頭騎著UBIKE去看陳奕迅演唱會;媒體推測,可能是今天走路,所以沒帶上女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被問「女友丁文琪勒?」講完仰頭偷笑。(圖/記者林思妤攝)


▲Jolin送上花藍給林憶蓮。(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