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左左右右+羅時豐唱「26年前歌曲」狂起雞皮疙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大牛)出道30週年世界巡迴,歷經香港、美東、美西、新加坡、馬來西亞,終於今(18日)一舉回到主場台北盛大開唱。他今以一身全白西裝現身,是他首度以全白色系亮相,宛如白馬王子浪漫帥氣,且搭配上特別嘉賓左左右右,「超違和」的演出也讓全場轟動,歡呼聲不斷。

▲左左右右擔任羅時豐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羅時豐要介紹特別嘉賓出場前,提及自己在歌壇有個綽號叫「百搭王」,由於合唱的女歌手實在太多,與很多人女歌手對唱過《小姐請你給我愛》,而雙胞胎左左右右一現身,立刻引起全場歡呼。他笑說,這首歌已是26前的歌曲,不過雙方的合唱也相當有特色,雖然是老歌,但稚嫩的左左右右唱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超萌的聲音唱出超齡的歌詞,不免讓人覺得驚豔。

▲左左右右與羅時豐一同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兩個8歲小美眉非常「上道」,堅持稱呼羅時豐為「哥哥」,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乾脆在台上教左左右右數數,要8歲的左左右右,去算和48歲的他相差幾歲。隨後羅時豐還搞笑地問左左右右:「那妳們知道我的歌嗎?」左左右右立刻回「知道」,還唱起了:「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讓全場都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