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再想太多!林承飛6月超火燙拚全年打擊率3成

▲桃猿林承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林承飛面對中職首個完整球季,上半季即繳出.331打擊率,6月份表現更是火燙,有別於開季的「想太多」,林承飛學會敞開心胸,放開去打。

今年開季即站上一軍,加上球隊傷了一堆主力,林承飛告訴自己要盡快補上學長位置,只是力不從心,表現起伏不定,守備也受到影響:「那時想得比較多,不過現在心裡比較踏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補上學長的位置,林承飛為自己設下目標,希望單場至少繳出2安表現,想起當時設的目標,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現在我不會再這樣要求自己,覺得只要確實擊到球就好了。」

不再為自己訂下目標,林承飛反而越打越好,接下來要準備下半季,他認為還要加強下盤力量:「不論打擊、守備,都會用到下盤,上半季進入尾聲,後期重心有些跑掉。」

林承飛目前累積5發全壘打,其中在6月份打出3轟,總計13場出賽,57打數22安打,單月打擊率達.385,下半季若持續這樣的火燙手感,有機會創下單季10轟紀錄,對此他謙虛表示:「我不敢想啦,我比較希望整年維持3成打擊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