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老闆和黑道曾合夥勒索」 警方懷疑朴有天被設局

▲警方懷疑朴有天被黑道設局。(圖/翻攝自JYJ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JYJ成員朴有天8天內被爆了4起「性侵醜聞」,形象大受嚴重打擊,經紀公司C-Jes數次嚴正聲明,並放話表示「若性暴力行為屬實,朴有天將退出演藝圈」。事件爆發至今,警方透露了朴有天出入的酒店和周邊的黑社會有著密切關係,曾設圈敲詐藝人。

►►►點我看更多「朴有天捲性侵疑雲」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Korea Daily》報導,負責朴有天事件的南韓警方透露,確實懷疑幫派介入,「酒店的經營者和周邊一帶的黑社會有著密切聯繫,會給藝人設圈套進行敲詐勒索」,雖然目前還不能確認朴有天是否被設局,不過敲詐行為確實存在,由於所有被害者都是娛樂場所的員工,加上口徑又完全相當,甚至連地點都一樣,讓警方懷疑是同一個組織教唆所犯罪。

此外,該報導指出,有1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看到朴有天事件後爆料,「其實酒店都可以把喜歡的女生帶出場」,她推測朴有天礙於藝人身分,才會選擇在廁所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