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輛Gogoro「路過」台北橋 機車瀑布變無聲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連接新北市與台北市的「台北橋」,是許多機車通勤族每天必經之路,其中往台北市方向的機車道,更是每天上演「機車瀑布」的壯觀奇景,就連日本藝人看了都大呼誇張,在夏天時上百輛機車齊聚怠速,產生的熱氣與噪音叫人難以忍受,若是把機車換成電動車,又會是怎樣的場景?

▲上百輛Gogoro「路過」台北橋,頓時間少了熱氣與噪音。(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今(18)日清晨6點,Gogoro車主社團(Gogoro Owners Club)自發性進行這項挑戰,先是在新北市三重端聚集上百輛Gogoro電動機車,在總指揮一聲令下,百輛Gogoro一起「路過」台北橋,紅燈停等時,惱人的熱氣與噪音不見了,即使號誌轉為綠燈,百輛Gogoro仍是安靜無聲的起步前進,直到普通汽油機車出現,才又恢復往日的喧囂。

▲電動機車安靜無聲的特性,即使是綠燈起步加速也少有噪音。

雖然百輛Gogoro路過台北橋場面十分壯觀,不過活動也引發部分假日通勤族不滿,由於部分車友脫序佔用車道,被困住的機車騎士只得鳴按喇叭抗議,劃破台北橋難得的寧靜,這恐怕也是主辦單位始料未及的。

▲雖然活動舉辦在假日,但仍引起部分通勤族不滿。

► ► ►更多車壇八卦,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