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台中內戰大仁勝出 陳威丞差點完全比賽

▲台中大仁,陳威丞僅被1安打,無失分完封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少棒組「臺中內戰」,由戰績都維持不敗的大仁國小對上力行國小,前幾役都展現極強求勝心的力行,此場卻被大仁先發陳威丞完全壓制,陳威丞生涯首登板就投61球完封對手,率大仁以4:0奪勝。

大仁在3局上開啟攻勢,夏侯浩佑先掃出三壘長打送回第1分,張星年也以左外野三壘安搶分,六局上大仁再下一城,杜翊維、廖宥竣和莊忠哲連三支安打一舉補上2分,陳威丞則為大仁掛帥先發投6局無失分,投61球僅被敲1支安打,率大仁以3:0完封力行,四連勝到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翊維昨役才繳出好投助大仁奪勝,今又以單場3支3助球隊奪勝,他說:「打得好很開心,但是練習一定要很認真,才能打得更好。」杜翊維也稱讚拿下完封勝的隊友陳威丞,賽後他笑著對陳威丞說:「你好棒!」,鼓勵隊友的好表現。

此役陳威丞投61球完封力行,僅被敲一支安打差點演出完全比賽,陳威丞直呼:「好可惜!」,但他也表示很滿意這場自己的表現,認為以直球、內角配球的策略很成功,自己也盡全力做到最好,生涯處女秀就上演完封秀,陳威丞期許自己能投出更棒的成績,打進中華隊。

▲台中大仁維持不敗金身,奪4連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少棒陳威丞完全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