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遭盜獵者開槍「爆頭」 大難不死奇蹟存活

▲非洲辛巴威一頭大象遭盜獵者開槍爆頭,沒想到竟然奇蹟似地存活下來。(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大難不死啊!非洲辛巴威一頭大象,日前被人發現牠的頭部中了槍傷,受傷的時間至少3至6個禮拜,但牠卻展現強韌的生命力,經過專業醫療團隊評估治療後,公象仍存活了下來。

根據《BBC News》報導,這頭在辛巴威的馬納波爾斯國家公園(Mana Pools National Park)的25歲大象「俏男孩」(Pretty Boy),幾個禮拜前遭到盜獵者的攻擊,結果發現牠的頭部中槍;但奇蹟的是牠竟然還好好的活著,沒有因此被擊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護動物組織發現之後,隨即找來醫療團隊幫大象檢查,經過專業的評估之後,獸醫們認為子彈留在大象體內會比較安全。醫療團隊表示,子彈僅差幾公分就擊中要害,現在已經幫牠清洗傷口後,接下來會進行其他治療。

獸醫們表示,「俏男孩似乎很有靈性,不但非常的友善,並沒有出現任何的攻擊行為外,似乎知道我們是來幫牠治療的,全程都十分配合。」除了頭部之外,俏男孩的肩膀也有槍傷,當局認為應該是盜獵者想要獵取象牙而開槍。

關鍵字: 大象開槍盜獵者爆頭存活辛巴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