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零食當主餐…姊變成足球奶 弟睪丸小到摸不著

▲浙江一對姊弟平常把零食當正餐吃,結果導致姊姊胸部成足球奶,弟弟除了胸部也隆起外,生殖器卻縮小到宛如新生兒。(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幼童和青少年常常喜歡吃零食,導致在成長過程中出現問題。最近在大陸浙江有一對姊弟,平常超愛吃零食,結果導致整個生長激素大亂,15歲的姊姊出現「足球奶」、弟弟除了乳房增大,生殖器還出現萎縮,宛如新生兒一般,幾乎摸不到睪丸,情況比姊姊還嚴重。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富陽一對姊弟,姐姐15歲、弟弟10歲,平常都超愛吃零食。姊姊身高不高,但她的胸部卻十分傲人,兩邊乳房各重達3公斤,宛如足球一般,導致她感到腰痠背痛,晚上睡覺時也睡不好,日常生活十分不便,她直言「我整天都覺得肩膀酸痛,晚上睡覺,各種姿勢都不舒服。」

姊姊胸部發育異常外,她10歲的弟弟情況更加嚴重。他也出現乳房腫脹外,生殖器縮小到宛如新生兒一般,睪丸更是萎縮到用手都快摸不到了。醫師詢問之後,發現姊弟倆超愛吃零食、喝碳酸飲料和油炸食品,父母親平日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小孩的飲食,導致他們常以零食充饑。弟弟甚至還因此感到自卑,不敢去男廁所之外,也不敢去公共浴室洗澡。

醫師表示,這些食品是導致姊弟倆出現發育異常的主因,目前院方幫姊姊進行縮胸手術、弟弟除了要做局部乳房切除外,還得進行內分泌治療,手術費用預計得超過10萬元(約新台幣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